形象對每個人都重要,尤其是藝人,因為他們都想自己可以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近期有好多頒獎典禮會陸續舉行, 但回顧近期兩個典礼上,各明星歌星,不但没有驚喜,反而有點驚
嚇! 究竟他們的形象顧問是不是放了假,還是他們只想用嘩眾取寵的造形,來引人注意呢?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

最佳女主角,楊怡,當晚的造型好似是為了預祝聖誕,黑色晚裝好閃, 鑽石頸鍊好閃,手鐲好閃,如果她可以跟你回家,她就可以代替了聖誕樹 (RC: 黑色的聖誕樹都好型丫),
太多就是太多,要做到不多不少,要多多學習。

最佳男主角,黎耀祥,雖然他已突圍而出 ,紅色之選正確,配合他的膚色 ,其他小生都穿了黑色,但可惜的是西裝的料子不夠好,沒有一種高貴的感覺,他不能穿鄭嘉穎鮮紅色,祥仔carry不到,西裝款式普通可以好一點。

反而今年胡杏兒再下一城,她穿的不對稱膊位長裙,型爆!配合短髮,乾淨利落,未必其他人可以做到,再加上烈艷紅唇,簡直是畫龍點睛.
 
徐子珊也吐氣揚眉,應記一功,今次白色ruffle拖尾長裙,好高貴,好有氣派,鑽飾配合得恰到好處!

新城勁爆頒獎典禮2012

容祖兒今年是大嬴家,但衣著上未有突破, Lanvin 的白色 ruffles cocktail dress 沒有壓台的感覺。

糖妹的造型雖然成功地吸引到很多人注意,但比例不正確,她變了一個白色大球體。
吳雨霏的身形高挑,可塑性甚高,今次的毛毛look好潮,但裙的比例上可以好一點,效果會更好。


上星期再看到梅艷芳的百變梅艷芳再展光華演唱會的造型,和今日的歌星的造型來比較,一看就知功力的高低,劉培基先生可否給他們多一點意見!